close

new-years-bucks-county.jpg  

同样的标题,不同的数目。
时间过得快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现在matrik的朋友都过岛去倒数了,
我在学校,没有去,不是很想去。=

2011,很特别的一年,很不一样的18岁。
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
自己都不懂该怎样应付,怎样面对。

2011
怎样的开始。
我还记得,深刻地记得。
很愉快非常开心的和一群朋友一起开始的。
欣妮家的倒数,你还记得吗?

做工,托儿所,很轻松的一份工作。
可是老实说,我做到有一点的辛苦,
不是你所了解辛苦的辛苦。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

华人新年。
拜年啊,我好像没有去到几间家勒,哈哈。
不过不错好玩下。=
2012还要找我拜年勒。

成绩。
就这样拿了成绩,很多事情也从这里开始。
一拿成绩当天的下午,就去新加坡申请poly了,
很心急对吧,可是就是那么赶。

新加坡。
很如愿的,不可思议的,
拿到了我要的科,我要的学校。
是件好事嘛,也许是。
新加坡的表姐问我确定要读那科吗,要我考虑清楚。
最后我确定我还是要那科。

选择1
去了新加坡,拿了enrolment package
意思就是说,我还有选择要不要在新加坡读书。
问了很多人,中六还是poly
最后还是选择poly

陌生。
新加坡,很常去玩,却很陌生的一个地方。
学校环境很好,很舒服。
可是陌生让我很辛苦很辛苦。
可是选择了就还是必须继续,
也许辛苦后会是好的。

选择2
matrik名单出来了。
我该怎么做,那时真的是很彷徨,很无助。
是好事是坏事。
谢老师说,你有的选择,那是很好的事情。
对吧,应该算是好事吧。

Matrik Penang
来到了槟城。
其实不远对吧,真的没有比出国远。
但是很没用的我,还是很怕,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很不适应。
环境不好,什么都不好。
久一点了,开始认识些人,才慢慢比较好点。
不然我应该会得自闭症吧,哈哈。
在这里好像太显了吧。
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三更半夜去朋友房间庆生,
参加跑步比赛(不要吓到==),
MCD过夜,
跑了10km的槟威大桥,
搓汤圆煮汤圆。

聚会。
回去和朋友聚会,很期待也很害怕。
怕什么呢?
怕那渐渐生疏的感觉,
怕那不再熟悉的感觉,
是这样吗?

平安夜,圣诞节。
欣妮到槟城玩,平安夜那天过岛找她。
真的是有吓到我,不过相信你会没事的^^
圣诞节早上她就回去了,
然后自己在queensbay乱乱逛。
对不起让妈妈担心了,不过最后安全回到。

谢谢妈妈,谢谢姐姐。^^
谢谢谢老师,好久没找老师了,谢谢老师告诉我的东西。^^
谢谢leong,在新加坡的时候,很谢谢你。^^
谢谢俊诚,知道你在槟城很照顾我啦,谢谢你。^^
谢谢伟文,谢谢你那段时间陪我信息,不过不好意思再烦你了啦。^^
谢谢思蓉靖恩,谢谢你们那么主动地找我。^^
谢谢欣慧佩珊,谢谢你们还会找我。^^
谢谢欣妮,很谢谢你让我看到“你”。^^
谢谢思敏,在槟城谢谢有你。^^
谢谢中学的朋友,谢谢matirk的朋友。^^
谢谢上帝让我遇见的都是好人,
我身边有很多很多的好人。^^

 

2012
新的一年,还是一样。
勇敢一点^^
期待毕业,希望那是好的结束,不是另一段痛苦的开始。
身边的人要加油,愿你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健康,快乐,坚强,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