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312122229.jpg  

回到家,上网,看了很多video。
什么video?
就是他们小瓜们的卸任礼,华会的,St.John的,还有以前的。

突然有点感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看着关于别人的,会感动,不过没有感觉。
看着关于自己的,感动,感触也很深,
因为毕竟是自己的经历的,自己才能了解别人所不能了解的。

 

时间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过得不算快,可是又很快。
看回以前的东西,真的觉得离自己好远好远...
看回原本的东西,真的觉得好多东西都真的改变了...
回忆终究是回忆,但是还是会觉得好可惜。
堆积了那么那么多,结果时间还是无情的过,结果就离自己更远。
为什么就不要让人只有一个很美好的过程,然后就停留在那个过程中,永远不会过去。

还是真的是失去了,过去了,人类才会懂得那份美,
然后珍惜那份永远回不去的美。

 

看了leong的blog,
看到这个 http://malcolmchong.pixnet.net/blog/post/55189030
真的很佩服很羡慕他。
他的勇气和坚持,让他跨越了那份障碍。
我呢?
却选择了逃避,很没用吧我

谢老师说过,如果继续,
我能够学习到很多,比别人多很多。
如果不能,也没有不好。

我说,没有后悔是不可能的吧。
有那么点的后悔,为什么我不能继续,为什么我要逃避。
不过选择了现在这个,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讨厌会逃避的自己。
算了吧,继续加油吧!

 

在那边,给人家的印象是很自闭的很孤僻的。
哈哈,很好笑吧。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不想的。
“你很怕人的”
哈哈,听到这句话,很心酸很无奈。
感觉好像在说个baby很怕生这样==
算了吧,换个角度想,
朋友们,你们很幸运勒,认识到我这个很难认识的人,哈哈。 

 

回来5天,真的很短,一直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
却又不知道该怎么珍惜。
觉得有回又好像没有回,其实有点不想让人懂我回来了,
因为就只是那么短暂的5天。

从回到家的那一刻就开始倒数5天的过去。
害怕。 

 

在家真好。^^   

 

这是我在回到家的第一天写的,
然后在我离开前1天po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呵呵。 

 

我会更坚强更勇敢的^^
把眼泪换做勇气吧!
加油!!!

 

 

 

 

这样很好,对彼此都好。
你说过,会好好的。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