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想不到要放什么图案,放了个飞机。
知道什么意思吧,我放了很多的飞机==
对不起。

1234567,咳,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只是不想把这里空那么久。

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semester break 也结束了。
怎样过的,我也忘记了。
记得有很多assignment 要赶。
结果把我的desktop搞成这个样子,一方面也是我懒惰整理==
desktop  
我总共读6个科目,每个科目有2个assignment要做。
最惨的是跟非常不负责任的人同组,真的很讨厌啊。
然后final考试不是一直以来读的东西,而是最后几个星期讲师赶的chapter。
结果酿成了临时抱佛脚的情况,我也不想的啊。
读的东西有些是不错有趣的。
没有后悔,不过还是会担心。
既然已经踏出了,何必还要往后看呢?

有参加课业以外的活动,不过感觉跟以前终究还是不同。
跟朋友相处得不错,就应该,不错吧。
跟想象的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为什么是这样。
我,不喜欢,现在的,大学生活。
咳,还有好长好长的时间啊,我要怎么办。
说是习惯了,可是好象还没习惯,准确来说是我不愿意习惯对吧。
不是因为距离,到底为什么会不喜欢?

 

semester break差不多一个月,
是的,整天无所事事==
喝茶都不懂喝了N次。
不过只有唯一一次拍到照
(偷leong的facebook)
35493_4864086117786_961922043_n
喝茶= 玩monopoly/扑克牌
==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没有什么话说,
不过有时听他们废也是可以解压的。XD
很难得吧,因为中六毕业比较可以有时间了。
虽然还是有些不同,但是我觉得和那时spm毕业后的感觉挺像的^^
迟点就散完了对吧。
要是全部人都在johor就好了,靖昱我都不懂多久没见到你了。
思蓉怎么感觉你做工做到好辛苦,加油啊!
每次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好像都会很彷徨,过了就没事了,徐欣妮。

 

新年新年,有点气氛又没什么气氛。
就这样过吧。
不过比去年好很多了,至少不用早早就飞到哪里去。

 

重点是,我要开学啦。(虽然已经开了)
不过真的真的很不想开学,
好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必须要改变想法吧,这样下去不可以啊 :)

 

....................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