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 sound  

你会不会常常觉得有2个声音会在你耳边环绕?

我会, 不过我没有精神分裂。:) 
在越安静越清闲的时候,症状越是严重。
不过我想人人都是这样吧。 

是天使和魔鬼的声音吗?应该不是。 
正与负的声音吗?应该也不是。
是黑与白的声音吗?差不多吧,又或许能够说是蓝和黄或绿和红的声音。
因为不能说哪个是对哪个是错,又或者说哪个是好哪个是不好。
只是单纯2个对立的个体,完完全全地对立着。
双方开战的时候,真的把人搞的死无全尸。
往往一个声音是自私自我的,另一个自私自我以外的。 

 

好啦, 让他们打架去吧。 

 

 

 

不要在我还没开始努力前就否定我,
我讨厌被看不起的滋味。
如果努力之后还是没有满意的结果,
我会认了,至少我甘愿了,
不要一直看不起我!!!:(

你的行为举止让人感觉的就是这样,
所以人家才要看不起你。
那不是没道理的,可能就是旁观者清,
就你自己不自觉罢了。
谁叫你的表现就是这样,别太高估自己。

 

我只是不想对自己没有保障罢了。
三思而后行总比冲动好不是吗。 

三思而后行过了头就是想太多。
说到底你不过就是贪心罢了。 

 

给我时间,我需要时间。
让一切都慢慢来,很多东西急不得。 

一辈子哪里来那么多的鬼时间让你慢慢来。
还不是明明可以跨一大步你自己却固执地要走一小步。 

 

...... 

 

 

是不是在家越得空越会胡思乱想。
好不容易有得过悠闲的日子却好像是在折磨自己。
还好我的健忘不是普通的,睡醒以后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是不是要喜欢自己也那么的难。
为什么那么的自负那么的好胜
为什么那么的固执总是不肯低下头
为什么爱玩却连玩都懒得玩
为什么想找人却总是不肯主动
为什么明明对不起人却又没有道歉
为什么感官都没死掉却又那么冷血
还好明天醒来什么事都没有了,还是这样最好。:)

 

 

很想找人   
谢老师,欣慧,佩珊,欣妮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不是我不要找你们
而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