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569738_1_.jpg  

 

今天,3月31日,我结束了一段很特别的经历。

 

先说说这些日子我在做什么吧!

 

2月3号过年对吧。
过年就跟往年一样。
只是感觉到一点点的感慨。
很多事情都变了吧。 
以前过年和现在的过年有着一点点的不同。
时间久了,淡了吧。
以前过年会一起玩烟花,玩炮,赌博,哈哈,很多很多。 
我好想你们啊,虽然会见面,可是感觉回不去了。我可爱的妹妹和弟弟。

2月5号,大年初三。
晚上和朋友到station 1 喝茶,顺便看看botak。
就是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苹果的祝福,收到了吗? 

2月7号,大年初五。
今天朋友们大团拜,我做工。==
心痒痒的我,一放工回家就问他们拜到哪里了,我也想去。
结果只剩下来我家。== 

 

3月,3月。
3月9号,我的msn突然被block了,说什么是被hack了。
我的contact list没有了,email里重要的东西没有了,我漂亮的email address没有了.
全部没有了!!!
无奈,无奈。
朋友,看到的add我(很不美的email)---> teochenghui@hotmail.com

3月23号
不知道该怎么说。
等价交换,听过吗,相信吗?
我相信。
因为我已经开始失去一些东西了。

 

开始说这篇文章的重点了。
在这段日子当中,占据我大部分时间的就是我的工作。
在家无所事事的日子,真的觉得自己有够没用,
好像茶来伸手,饭来张口这样。
其实这不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不过是我第一次,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
没有熟悉的地方,没有熟悉的人事物。
1月10号,算是去面试吧,一间托儿所,然后蛮期待的。
1月12日,开始我工作的第一天。
整个就是,无奈无奈无奈!
回到家后,整个就是...很想不要做了。
我的固执害死我,我的固执也帮了我。
如果就这么不要做,很不负责任对吧。
过后想想,是我不习惯吧,真的是我不习惯。
我需要时间认识小孩子,小孩子也需要时间认识我吧!
然后每天一直重复的告诉自己时间很快过的。
星期一就说:看,星期一到了,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星期三就说:看,一个星期过了一半,另一半很快就过了。
星期六就说:看,一个星期又过了,很快对吧。
我很白痴,对吧?
过后慢慢的慢慢的,适应了,可是时间也到了。
我,坚持下来了。
其实这份工作真的很好做,而且我很幸运。
我的同事都很好,真的很好,谢谢你们,虽然没有说过几句话。
但是,感恩。 

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需要时间培养的东西,不是能轻易被取代的”
 一开始的时候,小孩子在做功课的时候,我告诉他做错了。
我找了课本给他看,他还是不相信我,然后跑去问另一个姐姐,哈哈。
不止信任,很多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吧。

我讨厌坏蛋的小孩子。
我讨厌对我没有礼貌的小孩子。
我讨厌无语尴尬的场面。
我喜欢小孩子依偎在我身上的感觉。
我喜欢看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走路。
我喜欢听在学讲话的小孩子咿咿啊啊。 
小孩子就是很简单很简单,没有心机,没有诡计。
开心就会大笑,不开心就哭闹。
大人呢?

最后一天的工作,虽然兴奋,但终究有那么一点不舍吧。
小孩子,你们明天会注意到我没有来了吧,会吧? 

 

 

 

啊~~~ 胆小的家伙,学习勇敢些吧!
你的适应能力真的有够烂! 

 

 

 

现实残酷的社会,该怎么面对?

 

 

人真的有够矛盾。
空闲的时候想找事做;工作了却想着要休息。
想要时间快快的过;却害怕什么都来不及做。
想要有所改变;却希望一切都保持原位 。

 

 

 

虽然心难舍,但人生还是得继续,不是吗?

 

 

 

对不起。

 

 

 

感恩。

 

 

 

IMG_0020_副本.jpg

 

Untitle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