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3678d51b3d copy.jpg
惨啦,我其实已经忘得7788啦!
饥饿30是在24号和25号,地点在育民一校。
星期一早上7点半,我们大家在Jusbo那里集合。
人到齐了过后,巴士也来了,我们就上车。
然后不懂几点到那里。
然后就报到咯!
过后9点就开始了。
首先先分组,最讨厌分组了,但是我明白啦,营会都是要分组的。
衰到要死,不懂做么会安排到我做组长,中马票都没有这样准。
欣妮也是做组长,可是她不懂做么可以换噢!
我的协调员去问她的协调员可不可以换,他的协调员讲不可以,
结果他的组还不是有得换,真的是奇怪哦!
过后就想组名,想口号。
然后大约2点的时候就休息1个小时。
我们 Tmn U 的女生全部去睡觉,哈哈!
然后3点继续。
就玩跑站游戏咯,总共10站。
玩完过后就叫我们小组自己讨论晚上短剧要表演的东西。
我的组抽到的题目是——好饿哦!
就讨论咯。
然后休息一下下,就进行下一个活动。
我觉得这个是整个营会最好玩的了。
那就是画壁画。
我和婷婷还有1个人(忘记什么名了)在一堵墙上画了彩虹,
很美很美哦,哈哈!
我们还在墙上留下了手印和签名。
改次你们去看啦,一定有我们的名字的(如果没有油掉的话),哈哈!
然后就休息一下,就到晚上了。
过后进行百万大歌星,就是全部组围成一个大圆圈,每一组接唱那些停掉的歌。
然后就是短剧表演了。
哈哈哈,大家都很搞笑。
然后就宣布成绩咯!
我的组不定做么可以拿第3名哦,哈哈!
过后就睡觉了。
这次睡到超不舒服的,热到够够力,害我半夜一直醒来。
忘记讲了,第一天的工委是跆拳道的,第二天工委是St.John的。
然后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做早操咯。
过后就看Alen老师表演(一个很可爱的老uncle)。
然后就进行跑站游戏,总共5站。
玩到最后一站的时候,志安就跑来找我,
叫我帮他写致词稿,因为他是营长嘛,过后闭幕要致词。
然后就去写咯!
过后大家就再休息一下下,然后嘉祥就带动气氛咯!
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然后Alen老师又有表演,他模仿MJ勒,可是完全不像,哈哈!
最后就闭幕了。
然后就有一个解饥项目,大家就一起倒数咯!(其实那时时间已经过了)
到时间的时候,大家就把刚分的面包丢上去,然后就狼吞虎咽的啃。
然后就回家了啦!
可是我们Tmn U的就一起到大味王吃火锅。
那个老板看我们是从饥饿30来的,好像有吓到勒,哈哈!
然后我们就从5点多吃到9点多,
过后就回家。
讲真的,我觉得啦,这个饥饿30真的是很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