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很久的书,懒惰的我今天才来整理。
本来今天也是懒惰整理的,就上网。
可是过后就打雷了,怕电脑坏掉就关掉了。
没办法,天注定要下雨的,又没事做,就整理书本咯!
整理,整理,整理,堆到我家又是书,又是纸的,真的是乱到。。。
看到有些买的参考书都没有做到多少,
都不懂要丢掉还是怎样。
丢掉很浪费嘞,给人又不懂要给谁,咳。。。
我从3.30pm整理到7.30pm,整整四个小时的时间。
可是叻,还有很多还没整理完,所以接下来可能还有part 2,part 3吧!
哈哈,动作慢就是这样。
还有呢,今天有一件非常让我犹豫不决的事情。
明天就要给答复了,我还没决定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天啊!!!!!!!!
帮我做这个重大的决定吧!!!
还有还有还有(我很啰嗦吧),
就是呢,我很久都没理这个部落格了。
所以呢,在这里我郑重地向这个被我冷落的部落格说声,
真的很对不起!
就等哪一天,我得空,再来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hu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